close

這是一篇抱怨文!!

 

這是一篇抱怨文!

(先打預防針)

 

 

昨天大半夜的我才用手機收信

發現慶應宿舍上週五寄來一封信要求我換宿舍!!!

WTF!!!

他們聲稱因為技術性問題,所以我不能住大森寮...

並開了三個宿舍選項讓我選,或是我可以不需繳交取消費的取消住宿。

 

換宿舍已經讓人很不爽那就算了!

要通知也不會早一點嗎??都幾月幾號了才通知,難道技術問題是上周五才發生嗎??

即使是取消宿舍的截止時間也是2/5,過了這麼久才通知的意思是??

我可是在開放登記10分鐘內就填完申請了欸!!!!當初不是說依照申請時間排序嗎???

10分鐘內大家都要搶大森寮嗎??10分鐘內就把名額都佔滿了嗎??

HOW CAN IT BE???

 

已寄信argue...希望會有好消息!!

本來都還有點因為要出國而緊張跟不安,現在根本是滿腔怒火啊!!!!!(吼~~)

NINO_140703 VS嵐.jpg

 

Update : 3/17

經過四天的mail往返,終於不需要換宿舍了!

耶呼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慶應義塾大學 大森寮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&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